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格力最新资讯  > 正文

格力辟谣董明珠礼品卡抽奖活动 从未举办过这种活动

2023-10-13 11:1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0月10日,市民王先生透露,他收到了一份不认识的寄件人寄来的快递,里面有一包厨房湿巾和一份印有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照片的中秋礼品卡,“邀请”王先生“在中秋国庆佳节和格力公司成立三十二周年之际”参与“一起撕豪礼”的刮奖活动,“最高可得到10000元现金奖励”。

格力

礼品卡封面上显示,卡片印有“‘月满中秋礼相逢’敬邀格力的商家一起撕豪礼”,同时注明了今年9月至明年1月的活动时间和游戏规则,礼品卡上还注明了“共发出10万份邮件”的字样。

从礼品卡的提示来看,都是“揭开有礼,百分百中奖”,其礼品包括20元、888元和10000元的红包奖金,同城骑手30分钟送达的百元生活礼品,以及格力洗衣机、空调、电风扇和冰箱。 上海格力微信公众号发文表示:“公司从未举办过这样的寄送礼品卡抽奖活动,现已向相关部门进行反馈,请大家收到类似贺卡时提高警惕、切莫相信,及时向警方反馈。”

另外在10月7日,演员孙艺洲在微博发文称,他收到一张大闸蟹的礼品卡快递,但最后发现是进群刷单。当天,这一话题还冲上了热搜第一,不少网友表示自己也曾有过同款被骗的遭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