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猫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健康618期间00后用户同比增长三成

2022-06-21 11:37 · 稿源: 亿邦动力

6 月 21 日消息,日前,天猫健康发布洗鼻器、检测试纸、动态血糖仪、氨糖软骨素、电动刮痧板和平光彩瞳六种健康商品的618“小数据”。据统计,今年 618 期间,洗鼻器已经销往全国 300 多个地级及以上城市, 00 后购买量增长近 6 成;血糖监测系统产品的成交金额有显著增长,女性购买者占近 7 成;检测试纸成交金额同比增长170%。

此外,天猫健康数据显示, 618 期间 00 后用户同比增长近30%,新中医养生、平光彩瞳、家用医疗器械等均受到年轻人追捧。受 00 后用户喜爱的健康品电动刮痧板,成交额同比增长近 170 倍;天猫健康的平光彩瞳四成购买者是 00 后,已销往全国300+城市及地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