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无人机最新资讯  > 正文

Corvus Robotics:一款利用无人机追踪仓库库存的产品

2022-06-17 07:58 · 稿源: cnbeta

去年8月,波士顿公司Corvus推出了Corvus Robotics,它将利用室内无人机来帮助仓库跟踪库存的创业公司之一。这是一个聪明的解决方案,因为截止到目前,仅靠轮式机器人是很难实现的,它们很难到达那些位于上面的货架。

据悉,Corvus将其产品定位为“第一个实现完全自动化库存管理的无人驾驶仓库库存无人机”,尽管该公司在其解决方案中远非孤立存在。然而它刚刚获得了一笔50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由Spero Ventures领投,S2G Ventures、One Way Ventures、Flight Ventures和F7 Ventures参投。另外,该公司是Y Combinator的毕业生,该风险公司也参与了这一轮早期融资。

据了解,Corvus的无人机是为工作而定制的,它具有室内避障和读取条形码的能力--即使是在光线不足的仓库条件下。这些系统还具有机载自主性堆栈,因此即使在恶劣的Wi-Fi条件下也能保持运行--这在这些环境中是一种常态。

当然,Corvus将持续的劳动力短缺和普遍存在的供应链问题作为帮助筹集本轮资金的主要动力。该公司首席技术官Mohammed Kabir在一份新闻稿中说道:“过去几年中的供应链冲击影响了各种规模的公司。每件存货去到正确的地方都非常重要。我们正在建立一套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从而使整个仓库工作流程中的库存可见性自动化,首先是用无人机进行库存扫描。”

本轮融资使该公司迄今为止的全部资金达到了800万美元。它主要被用于扩展技术和推进研发。Corvus还希望其将提供的服务不仅仅只是简单的存储转移,另外还将从库存进入到离开的那一刻开始追踪库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