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14寸iPad曝光:看完配置让人失望了

2022-06-15 16:2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此前爆料信息显示,苹果将推出14寸的超大号iPad,而很多消息猜测这款iPad会采用支持ProMotion的mini-LED屏幕。

不过根据最新爆料显示,14英寸iPad只是普通iPad,并不属于iPad Pro系列。所以将不支持mini-LED背光,也不支持ProMotion。

显然如此巨大的屏幕没有顶级显示技术的加持确实是一大硬伤,不知道配置方面是否也会同样进行阉割。

而根据相关爆料显示,下一代iPad Pro会搭载全新M2芯片,16GB RAM可能是标配,起步存储也升级到了512GB。

如果这款14寸iPad配置一般的话,而大屏用户普遍是用来办公需求的,这样的定位就会显得有点鸡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