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2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骁龙8 Plus加持 小米12 Ultra跑分成绩疑似曝光

2022-06-14 07:4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微博知名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曝光了台积电骁龙8 Plus接近量产版的GeekBench 5跑分:单核成绩为1311分,多核成绩为4070分。

图片说明

骁龙8 Plus接近量产版的跑分成绩:单核为1311分,多核为4070分

骁龙8 Gen 1的跑分成绩为单核为1229分,多核为3706分

天玑9000单核跑分则为1297分,多核跑分4333分

从其曝光的跑分成绩来看骁龙8 Plus接近量产版送测机型大概率为小米12 Ultra工程样机,跑分成绩单核成绩优于同门的骁龙8 Gen 1和天玑9000,但多核方面略逊于天玑9000。这不是骁龙8 Plus最终量产版,厂家还会做进一步的适配和调教,最终跑分成绩可能也会有所变化,7下个月搭载骁龙8 Plus的小米12 Ultra即将发布,届时我们就可以了解最终骁龙8 Plus的真实实力了,大家敬请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