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云鹿智能门P1最新资讯  > 正文

云鹿智能门新品发布 全方位革新传统入户门

2022-06-13 14:36 · 稿源: 站长之家首发

2022年6月10日,云鹿发布了首款智能门P1。这款搭配了智能系统的入户门,全面革新了传统防盗门的功能,也打开了智能家居新的品类市场。据悉,6月起,云鹿智能门将在全国家居建材卖场、小米有品及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陆续上市。

一门技术活:科技改变入户体验

时代在变,入户门也在变。改革开放40多年来,中国家庭的入户门经历了木门、防盗门、“防盗门+智能锁”的演变。2015年起,智能门锁日益流行并逐渐开始取代机械锁。智能化的体验让用户惊呼“出门再也不用带钥匙了”。2020年起,一些传统厂商开始将智能门锁、智能猫眼安装在防盗门上搭配出售。消费者对于门的需求,从最早的安全需求演变到对安全、智能化、外观颜值等多维高要求。

https://upload.chinaz.com/2022/0613/2022061314371715710.png

“我们在前期调研了一线和新一线城市超500组新中产家庭,发现消费者对入户门的需求,不是传统防盗门加智能门锁、猫眼就可以满足的,他们需要的是一扇全新定义的智能门。”云鹿创始人兼CEO于海波表示,“云鹿团队成员来自互联网、消费电子及智能硬件三大领域的知名公司,拥有智能门锁、智能猫眼为主的家居安防行业顶尖研发和供应链经验,同时又引入了防盗门行业的资深专家,开发智能门可以说是一脉相承。首款发布的智能门P1实现了真正的从外观到功能的一体化设计,满足了消费者对智能门的期待,并在多项核心指标上领先行业水平。”

https://upload.chinaz.com/2022/0613/2022061314371715711.png

在外观设计上,云鹿智能门P1首创把手、锁体隐于门体的独特设计,尽显极简科技美学。内门可定制颜色,完美融入不同家装风格。在开门方式上,用户可以选择7种解锁形式,其中3D人脸识别采用类iPhone的结构光技术,门前一站,无需动手就能开锁。3D结构光识别技术从根本上杜绝照片和视频做假开门的可能性。行业领先的指静脉识别技术除了安全性上比指纹识别更胜一筹,同时解决了老人、小孩指纹识别难的痛点。24小时门前172°大广角监控,时刻守护家庭安全,即使在夜晚也全彩可视。

https://upload.chinaz.com/2022/0613/2022061314371715712.png

“和传统防盗门+智能门锁+智能猫眼这种拼装门最大的不同是,云鹿智能门拥有自研的NovaDoor智能系统,具有2T大算力,具备自学习能力,在分布式运算的基础上各个功能模块实现数据共享,智能互联,赋予一扇门智慧大脑和人性关怀。比如,云鹿智能门可以通过多种传感器联合检测人的距离和方向,当你回家时,在离家门2米的距离便可提前检测,启动人脸识别,等你走到门前时就可以完成识别,减少等待的时间。后续我们的智能系统还可以通过匹配人的身份,增加更多因人而异的场景化、个性化功能”,云鹿产品总监Andy介绍道,“拼装门的智能门锁和猫眼均采用电池续航方式,用户要时刻关注电量。而云鹿智能门接入家庭电源,用户不需要担心电量问题,而且我们采用低功耗技术和双供电系统,内置2500mAh大容量备用锂电池,即使遇到极端断电情况,仍可正常使用30天。”

https://upload.chinaz.com/2022/0613/2022061314371715713.png

据了解,云鹿智能门已接入米家APP,可与上千种米家智能产品实现智能联动,用户也不需要额外下载软件。

一门好生意:数百亿市场即将爆发

和用户换锁需求不同的是,智能门面向的是新房装修或者老房翻新装修用户。《2021中国消费趋势报告》中指出:愿意为一个产品付多少钱,取决的不只是性价比,而是这个产品能给内心带来的体验和对于自我的价值,消费者会为这种心理认同而买单。“心价比”已成为3.0新消费时代的全新趋势。相对于传统防盗门,智能门颠覆了用户体验,必将逐渐取代传统防盗门,成为用户“心”选择。

https://upload.chinaz.com/2022/0613/2022061314371715714.png

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智能门锁有效供给量为700万套,至2021年已达到1800万套,年均复合增长率约25%。当前的智能门就像七八年前的智能门锁,正处于市场导入期。根据房地产的相关存量房和毛坯房等数据推测,智能门市场有望在五年内达数百亿规模。而云鹿的入局,无疑将激发行业的快速发展。云鹿创始人于海波曾任智能门锁品牌云丁鹿客的联合创始人兼CTO,拥有十余年的智能家居产品研发和运营管理经验,致力于带领团队将“云鹿”打造为智能门专家品牌。据了解,云鹿现已获得了数千万元投资,在重庆、深圳、北京、永康等地设有研发、运营和生产分支机构。

据悉,云鹿已于在5月份启动全国招商,计划在2022年发展100个城市500个销售点。云鹿提供从市场调研、店面选址、装修设计到开业运营指导以及后续技术服务的专业辅导。辅导人员区域驻点培训,为加盟商提供超一流的配套服务与指导,并给予品牌赋能,线上导流,全矩阵市场宣传,帮助区域落地。在安装服务上,云鹿目前可覆盖200个城市,并采用全IT化流程管理体系,在线调度与管理,提升服务效率和用户体验。

https://upload.chinaz.com/2022/0613/2022061314371715715.png

据悉,第一批城市合伙人将于6月10日起在当地销售云鹿智能门,而小米有品、天猫、京东也将在6月下旬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