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索尼Xperia1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和魅族更搭?Xperia 1刷入Flyme系统

2022-06-09 12:4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有网友为索尼Xperia 1刷入了Flyme系统,雪白的配色搭配Flyme简洁大方的UI界面,让整机颜值更上一层楼。

Xperia 1是索尼2019年推出的高端旗舰,起售价6299元。与竞争对手不同,索尼 Xperia 1 具有独特的设计,它没有夸张的摄像头,没有大刘海遮盖,没有华丽的渐变后盖。取而代之的是采用了索尼Xperia系列机型一贯的方正风格,并延续了依旧长窄的鱼屏设计,让整部手机在视觉上显得纤细优雅,再加上显眼的SONY Logo背面,整机很有辨识度。

索尼Xperia 1采用6.57英寸21:9比例屏幕,分辨率高达3840×1644,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处理器,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后置三颗12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300mA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