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8最新资讯  > 正文

旧iPhone用户升了iOS 16这些功能也不能用

2022-06-08 16:0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本次WWDC22发布了iOS 16操作系统,官方表示iPhone 8及以后的机型都可以升级。不过由于机型配置不同,有些功能旧iPhone并不能使用,也有些功能是iPhone 13独占,外媒9to5Mac进行了总结,一起来看看吧。

iPhone XR以上机型才能使用的功能:

“实况文本”识别视频帧、快速操作、日语、韩语和乌克兰语三种语言的识别、表情符号的识别;

利用Siri功能发现特定应用程序;

利用摄像头添加药物信息;

使用APP中的图像搜索,以及更丰富的查找、改进、识别等功能。

iPhone 11以上机型才能使用的功能:

英文实时字幕显示功能。

iPhone 13独占iOS 16 功能:

拍摄人像时的前景模糊功能;

电影模式录制时提高质量。

这些提到的功能之所以iPhone 8系列不能使用,是因为芯片性能不足,iOS 16的许多功能都需要A12及更高性能的芯片性能加持。目前iOS 16还存在着部分Bug,普通用户可以观望一阵再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