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卡Cybertruck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电动皮卡车身将采用意德拉9000吨级压铸机冲压 马斯克已确认

2022-06-01 12:15 · 稿源: TechWeb.com.cn

6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上海、柏林及得克萨斯超级工厂的冲压车间,都安装有多台意德拉集团制造的压铸机,用于冲压电动汽车的车身部件。

特斯拉车身部件冲压车间

从此前外媒的报道来看,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和得克萨斯超级工厂,安装有多台意德拉集团6000吨级的压铸机,而用于冲压电动皮卡Cybertruck车身部件的压铸机,合模力将会更高,外媒此前已提到可能会是8000吨级。

但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特斯拉冲压电动皮卡Cybertruck车身部件的,将是意德拉集团9000吨级的压铸机。

外媒是根据社交媒体上的信息,报道Cybertruck车身部件将采用意德拉集团9000吨级的压铸机冲压的。

当地时间周二,意德拉集团分享了一段9000吨级压铸机组装的视频,随后这一视频被一名特斯拉的关注者转发,特斯拉CEO马斯克也作出了回应,表示是Cybertruck车身。

虽然马斯克只是简单的回复了两个词,但他这一简短的回复,意味着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的车身,将采用意德拉集团9000吨级的压铸机冲压。

值得注意的是,意德拉集团在上周就公布了9000吨级压铸机的视频片段,当时就有外媒在报道中提到,可能用于特斯拉的Cybertruck。

Cybertruck是特斯拉在2019年11月份推出的,是他们推出的首款电动皮卡,原计划在2021年年底开始量产,但随后被推迟,目前仍未量产,不过特斯拉在今年一季度的财报中,已表示他们在Cybertruck的产业化方面取得进展,计划在他们位于奥斯汀的得克萨斯超级工厂生产。

由于Cybertruck采用的是高强度的钢材,因而冲压车身对压铸机的要求就会更高,采用9000吨级的压铸机也在意料之中。

成立于1946年的意德拉集团,是全球专业压铸机制造业中历史最悠久的公司之一,官网的信息显示他们能制造5500吨至8000吨级的大型压铸机,在2020年收到了全球第一份6200吨和8000吨级压铸机的订单。现在开始组装9000吨级的压铸机,也就意味着意德拉集团制造大型压铸机的能力,进一步增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