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isneyPlus最新资讯  > 正文

Disney+将推出新的夜魔侠电视剧

2022-05-24 07:5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首次在Netflix与漫威的合作中占据首要位置的捍卫者将在新的Disney Plus系列中回归。

Variety报道说,Matt Corman(The Brave, Deck the Halls)和Chris Ord(The Enemy Within)已经签约撰写新的《夜魔侠》系列,该系列可能深入探讨Netflix的《夜魔侠》节目在2018年结束后的时间里,Matt Murdock在做什么。这一消息是在查理-考克斯在《蜘蛛侠:无路可退》中重新扮演敢死队角色,以及Netflix的所有漫威剧在今年早些时候迁移到Disney Plus之后出现的。虽然目前还没有关于这个新系列是否会直接解决Netflix系列的事件的消息,但鉴于文森特-德奥诺费奥(Vincent D'Onofrio)在Disney Plus的《鹰眼》中重演了他的金主角色,它理应如此。

现在,多元宇宙已经被打破,漫威可以轻松地将其最近的所有故事编织到MCU中,不费吹灰之力。新的《夜魔侠》系列提出了一个明显的问题,即漫威是否考虑恢复所有旧的Netflix项目,以及谁可能回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