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ta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Meta欲裁减硬件部门 或影响元宇宙行业发展

2022-05-13 08:4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5月13日消息,郭明錤在当地时间5月12日对Facebook母公司Meta的裁员计划进行了分析,表示Meta裁减其硬件部门可能会减缓电子行业的增长,影响其元宇宙的相关业务。

他认为,Meta会在未来减少对硬件开发的补贴,对HMD技术的投资也会受到影响。

同时郭明錤也分析了Meta这个举动的原因,由于新的用户体验和较低的出货量基数,今年到目前为止,整个市场除了头戴式显示器(HMD),消费电子产品的订单大幅消减。

据凤凰网科技此前报道,5月12日路透社官网发文称,Facebook 的母公司 Meta Platforms Inc 正在准备削减其元宇宙战略核心部门Reality Labs,这是该公司重新关注硬件产品和“元界”战略的核心部门,一位发言人证实以上言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