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现代最新资讯  > 正文

现代汽车将在蒙大拿州博兹曼设立行走汽车研究中心

2022-05-06 10:30 · 稿源: cnbeta

尽管听起来像是科幻作品中的存在,但现代(Hyundai)其实一直在研究多种可行走的车辆概念,并将之称作“终极移动载具”(简称 UMVs)。最新消息是,该公司在本周四宣布,其计划在博兹曼(Bozeman)的蒙大拿州立大学创新园区内设立一个“步行汽车研究中心”。据悉,该项目正式名称为“现代新视野工作室”(Hyundai New Horizon Studio),耗资约 2000 万美元。

现代汽车集团副总裁兼工作室负责人 John Suh 在一份声明中称:蒙大拿州正迅速成为高科技公司与企业家的一个圣地,拥有工程研究和自然科学等领域不断增长的熟练劳动力和人才库。

此外博兹曼是个充满经济活力的小城市,坐拥附近的数十条小径和超过 150 英里的用于 UMV 测试的山区地形,很适合作为 Hyundai New Horizon Studio 新研发实验室的所在地。

官方披露这处占地 12000~15000 平方英尺的新研发设施将于 2022 年 6 月破土动工,且后续有望雇用约 50 名员工。

至于特立独行的“终极移动载具”的市场前景,显然不是预算有限的普通消费者们可以想象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