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最新资讯  > 正文

工信部:季度组织检测61万款APP 责令整改422款

2022-04-28 16: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8日 消息:4 月 28 日,工信部发布 2022 年第一季度电信服务质量通告称, 2022 年第一季度,组织检测 61 万款APP,责令整改 422 款,公开通报 134 款。

QQ截图20220428160212.jpg

同时,对存在携号转网服务问题的企业,约谈提醒 12 家次,通报批评 9 家次,行政处罚 9 家次;对存在垃圾信息问题的企业,约谈提醒并责令整改 41 家次,通报批评 84 家次,行政处罚 6 家次。 27 家企业被纳入电信业务经营不良名单。

QQ截图20220428160206.jpg

此外,针对“3·15”晚会曝光的以免费Wi-Fi为名诱骗用户下载恶意APP、应用软件平台强迫捆绑下载、骚扰电话、儿童手表安全防护等问题,立即采取下架问题APP、关停语音专线、开展相关排查等措施,指导相关通信管理局加大执法力度,依法依规严肃查处违规行为。针对手机用户浏览网页被故意折叠、“不下载就不给看”等问题,召开行政指导会要求相关企业认真整改,并组织第三方检测机构开展 3 轮巡查,督促各主要浏览器类、新闻类、网络社区类APP改进相关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