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根士丹利:特斯拉保险可能对美国汽车保险业构成长期威胁

2022-04-28 15: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8日 消息:摩根士丹利表示,特斯拉保险可能对美国汽车保险业构成长期威胁。埃隆马斯克说,“我们正试图通过特斯拉保险将噩梦变成梦想”。

特斯拉 (6)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表示,从长远来看,特斯拉保险可能对美国汽车保险业构成威胁。这可能是因为该公司扩展了使用实时驾驶数据的新保险产品。同时,他们指出,特斯拉的产品短期内不会对行业构成威胁。

据分析师称,成功的长期市场渗透取决于定价和分销策略的复杂性。然而,值得考虑的是,特斯拉无疑将拥有最好的汽车数据。保险产品中包含的关于驾驶行为的实时反馈循环可以带来更安全的驾驶,从而降低保险费和提高接受率。

与此同时,特斯拉客户对他们每月向特斯拉保险支付的费用表示非常满意,在某些情况下,这比他们向以前的保险公司支付的费用低 60%。特斯拉首席财务官扎卡里·柯克霍恩表示,借助实时数据,特斯拉正试图为客户做些好事,为人们节省资金,让道路更安全。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马斯克也解释说,实时数据为特斯拉提供反馈。公司就是这样看待有没有事故,是大是小,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这使他们能够思考如何改变汽车或软件的设计,以尽量减少发生特定事故的可能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