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哈啰最新资讯  > 正文

哈啰回应换logo

2022-04-25 14: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5日 消息:今日早间,哈啰出行宣布品牌升级,并公布了新logo。随后,#哈啰换logo了#等上热搜,阅读量超3700万。

QQ截图20220425144811.jpg

同时,哈啰出行还发布声明回应称,没有为难设计,也没有花 200 万设计新logo。

QQ截图20220425145114.jpg

在设计灵感方面,据哈啰出行透露,随着更多新业务涌现,哈啰多元化业务布局更为清晰,决定将“哈啰出行”改名为“哈啰’。用“哈啰”文字代替图形“H”旨在让用户的注意力,聚焦于“Hello”/“哈啰”本身,希望能够更加清晰地展示热情、昂扬又亲切的品牌形象。

QQ截图20220425144342.jpg

而品牌字体通过对字形、笔画、字体结构的设计优化,构建了全新的视觉形象,融合开口笑的设计巧思,更能传达亲和,友好的情绪感受。

此外,哈啰还在原有蓝色进行了细微调整。哈啰表示,灵性的哈啰蓝和温情的圆角字体在哈啰品牌标识上完美融合呈现科技感与亲和力的和谐统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