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宁德时代最新资讯  > 正文

宁德时代市值跌破万亿 今年股价跌幅超40%

2022-04-20 10: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0日 消息:今天上午,宁德时代股票跌幅超过6%,市值也跌至9630亿,这是自从去年下半年以来宁德时代首次市值跌回1万亿元以下。

宁德时代

宁德时代曾在2021年11月市值达到历史最高的680元左右,随后几个月股价不断下跌,今年以来已经跌去了40%以上。

受到宁德时代股价大跌的影响,创业板在近半年内也不断下跌,今天一度跌破2400指数大关。

根据中国汽车动力电池产业创新联盟发布了 2022 年 3 月及一季度动力电池装车量数据。排名首位的宁德时代3 月份装机量10.8 GWh,占比超过50%。该公司磷酸铁锂电池和三元电池的装车量分别为7GWh和3.79GWh,均排名国内首位。比亚迪、中创新航(中航锂电)分别以 20.31% 和 8.17% 的占比位居二、三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