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ta最新资讯  > 正文

Meta正在开发Horizon Worlds的Web版 加大元宇宙受众接触面

2022-04-16 08:54 · 稿源: cnbeta

Meta公司宣布,在经历了令人惊讶的漫长等待之后,他们终于在开发一个Web版的元宇宙平台Horizon Worlds。鉴于该公司的名字,Meta公司显然对元空间所承诺的未来有着敏锐的投资,然而,令人惊讶的是,该公司在访问便利性方面长期以来一直落后于许多竞争对手。

自2021年底推出以来,如果参与者想进入承诺的未来社会互动和娱乐空间,Meta的元宇宙平台Horizon Worlds需要用户拥有一个虚拟现实头显,不过这种用户群体非常小众的现实即将被打破,因为我们现在知道,Horizon Worlds的网络版本正在开发中。

在最近的Twitter上,Meta的首席技术官Andrew"Boz"Bosworth证实了之前几乎没有传闻的"网络版"的存在,同时为公司最近的货币化战略辩护,该战略从平台上的创作者的每笔交易中抽取47.5%的佣金,苹果当即表示这种贪婪令人不齿,尤其是在以垄断为由宣称苹果收取过高分成的同时。

图片.png

在整个推文中,Bosworth声称目前的货币化策略实际上并不是太糟糕,因为一旦传说中的网络版Horizon Worlds推出,平台费用将下降25%,因为它剔除了Quest Store抽取的30%的费用,Meta方面表示这"与其他类似的元宇宙建设平台相比要低得多"。

据报道,除了正在开发的网络版Horizon Worlds,Meta公司还在为移动设备,甚至可能为游戏机建立一个版本的平台。该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在接受访时表示,"目前没有时间上的细节可以分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