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公众号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拟在个人主页等位置展示帐号IP属地 4月底进行测试

2022-04-15 16:00 · 稿源: TechWeb.com.cn

4月15日消息,抖音安全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今日发文称,为维护真实有序的讨论氛围,减少冒充热点事件当事人、恶意造谣、蹭流量等不良行为,抖音拟在个人主页等位置展示帐号IP属地,相关功能在4月底进行测试,将根据测试情况逐步在其他场景全量上线。

平台展示的帐号IP属地为最近一次发文或评论时的网络位置,境内展示到省(区、市),境外展示到国家(地区)。帐号IP属地以运营商提供信息为准,相关展示不支持手动开启或关闭。

3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工信部回应号码外省归属地更改

    工信部针对网友关于电话号码外省归属地更改的留言作出回应。该网友表示,当前全国流动人口较多,电话号码实名制绑定较多银行卡或主流App,更换号码后可能会引发一系列问题,同时会给各部门增加工作量。工信部还指出,变更移动电话号码归属地可能会对现有网络设施进行大规模调整,对移动终端归属地显示功能产生重大影响,影响用户认知,增大电信诈骗风险。

  • IP助力城市更新,泡泡玛特首个沉浸式IP主题乐园营业啦

    近期,泡泡玛特城市乐园在微信官方小程序以及其他平台开始售票。售票信息显示,泡泡玛特城市乐园落户北京市朝阳公园已于 9 月 26 日开园。这个由泡泡玛特精心打造的沉浸式IP主题乐园,占地约 4 万平方米,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公园内。朝阳公园是北京四环内最 大的城市公园,与年轻人扎堆的三里屯商圈仅相隔 3 公里。成立 10 余年来,泡泡玛特已经成功塑造多个知名IP�

  • OpenAI拟在11月6日推出重大更新 为开发者降低开发成本

    OpenAI计划在下个月为开发者推出新的重大更新,以降低基于其人工智能模型的软件应用的开发成本和时间。这些更新包括添加内存存储功能,可以节省高达20倍的成本,以及新的视觉功能,使开发者能够构建具有分析图像并描述它们的能力的应用。OpenAI计划在11月6日举行的首次开发者大会上推出这些新功能,旨在鼓励企业使用OpenAI的技术来构建基于人工智能的聊天机器人和自主

  • 谷歌拟在 5 年内完成AI芯片自主研发 放弃博通供应

    谷歌计划最早在2027年放弃芯片供应商博通,转为自主研发AI服务器芯片。今年早些时候,谷歌与博通就芯片定价问题未达成一致,导致谷歌做出放弃博通的决定。未来谷歌在AI芯片领域的具体规划和表现,将持续受到关注。

  • 抖音推出“闪电搜索”工具APP

    抖音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闪电搜索”的搜索工具APP。这款APP主打快速准确的搜索体验,可以为用户提供简单、丰富、快速的搜索服务。用户在端内阅读和搜索都可以获得金币奖励,这些金币可以兑换成人民币并按照平台要求提现。

  • 小米高管上手小米14 最快在本月底正式发布

    她已经拿到了小米14新品的试用机会,并对其中的人像样张赞不绝口。小米14预计将成为小米史上性能最强劲的旗舰手机,最快在本月底正式发布。作为小米品牌的年度旗舰之作,小米14系列无疑将带来一系列全新的惊喜和体验。

  • 全球首发MIOS!小米14最关键信息曝光:发布会月底

    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小米14系列发布会会在10月27日举行,新品预计很快就会官宣。作为年度旗舰,小米14系列全球首发自研的MIOS操作系统。小米14采用1.5KOLED柔性直屏,小米14Pro采用2K屏,全系标配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标准版支持90W有线闪充,Pro版支持120W有线闪充。

  • 闪魔IP表情包来了!超萌魔闪闪正式“出道”

    “斗图”即在网络聊天中只发表情图不打字,通过一来一往的表情,完成基本的沟通。越萌、越搞笑的表情越受欢迎。这是网络表情出现后一种常见的游戏。近期,中国3C数码领域的领军企业闪魔,发布了其首套品牌IP形象“魔闪闪SAMO”系列表情包,将“斗图”进行到底!该套表情包形象,是在魔闪闪科技风外貌特点的基础上进行了Q萌化设计,并糅合拟人化的动作,展现了魔�

  • 刺客信条幻景神秘碎片位置在哪 全部碎片位置汇总

    刺客信条幻景有10个神秘碎片的位置。找到所有的神秘碎片是获得探险者奖杯和成就(完全探索所有领土)所需的100%完成度的条件。它们也是解锁秘密室里的3个宝箱的必要条件,秘密室可以通过潜入北方绿洲到达。宝箱里有两件武器和秘密的米拉德服装。碎片是尼哈尔给的主线任务“古老的地方”的一部分。这个任务是在刺杀第一个主要目标“阿尔-古尔”之后开始的。如果碎

  • “小隆人”IP焕新出发,青岛沃隆食品引领品牌发展趋势

    新时代年轻消费群体崛起,IP逐渐成为一个更具象征性的品牌符号。不少成功的品牌IP日益走入人心并产生共鸣,为品牌与企业发展注入了更多可能性。我们期待看到更多的企业运用这些策略,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元化、更有趣的消费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