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或将支持卫星网络求救 无需通过运营商

2022-04-13 11: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3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计划在未来为Apple Watch 带来卫星连接功能,用户可以直接通过手表发送紧急短信和SOS响应功能。

太空,卫星

消息称,苹果最早可能在iPhone14 系列上率先搭载卫星连接功能,卫星连接将使 iPhone 能够通过卫星网络向紧急联系人发送短信息,而无需通过运营商

据悉,苹果的卫星连接功能分为两个部分,一是“通过联系人发送紧急消息”,当没有蜂窝网络信号时,用户可以通过卫星网络向紧急服务和联系人发送短信。二是支持用户向有关当局报告紧急事件,比如汽车、船只或飞机失事。不过该功能并不是在任何地方都适用,具体情况需要根据当地的法规实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