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XFold最新资讯  > 正文

折叠屏之一!vivo X Fold折叠屏手机今晚发布:高刷E5双屏+骁龙8

2022-04-11 09:45 · 稿源: 快科技

今晚19:30,vivo将召开一场重磅发布会,推出X宇宙”系列手机,其中包括常规旗舰X Note,以及折叠屏旗舰X Fold。

其中,vivo X Fold被官方称之为是专业折叠旗舰,将开启折叠屏2.0时代的到来,代号蝴蝶”。

最强折叠屏幕之一!vivo X Fold重磅配置揭晓:搭载2K/120Hz E5屏幕

据悉,vivo X Fold采用双屏设计,背部外屏是双曲面设计,前摄居中开孔,屏占比极高,支持120Hz刷新率、超声波指纹识别,而曲面屏的设计也能在折叠之后带来更好的操控性。

内部大屏则是一块8英寸2K E5 LTPO UTG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这也是目前折叠屏手机中最高规格的屏幕,在屏幕左半部分支持超声波指纹识别,是首款采用超声波指纹识别的折叠手机。

超声波指纹识别速度更快,具有更强的穿透性,这大大增加了识别的成功率,完美解决了之前屏下指纹沾水失效的问题,进一步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

核心配置方面,vivo X Fold将搭载骁龙8芯片,跑分显示其拥有12GB内存版本,还内置了4600mAh电池,支持80W有线快充+50W无线快充,这也是折叠屏手机中的顶级配置。

拍照方面同样是该机的亮点,其拥有50MP 1/1.5主摄+48MP超广角镜头+12MP 2x长焦镜头+8MP 5x全焦段镜头,当然蔡司影像联名和T*镀膜也没有缺席,最终成像效果非常值得期待。

四年时间研发!vivo剧透首款折叠屏旗舰X Fold:首发双屏指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