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大股东如何看马斯克入股推特? 巴伦资本CEO这样说

2022-04-08 07:52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特斯拉最大股东之一的罗恩巴伦(Ron Baron)表示,他认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持有的9.2% Twitter股份以及他的董事会席位都无关紧要。

巴伦周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认为这毫无意义。对一个身价3000亿美元的人来说,30亿美元是一笔很小的投资。他拥有的特斯拉市值已达到1万亿美元,而且正在向3万亿或4万亿美元迈进。”

作为巴伦资本CEO,巴伦表示,当他的资产管理集团发现马斯克在投资Twitter并加入其董事会时,他们决定不购买Twitter的任何股票。巴伦还驳斥了有关马斯克入股Twitter可能会对特斯拉产生影响的任何担忧。“当你专注于一些毫无意义、永远不会对任何事情产生任何影响的事情时,你就会失去对大局的关注。”(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