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巴菲特最新资讯  > 正文

从苹果身上大赚千亿后 巴菲特又买入42亿美元惠普股票

2022-04-07 09:0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股神”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周三披露,已买入了近1.21亿股惠普公司股票。这是伯克希尔一系列大规模投资中的最新一笔。

伯克希尔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披露了这笔投资。根据惠普周三34.91美元的收盘价计算,这笔投资价值约42亿美元(约合267亿元)。受到这一消息提振,惠普股价在周三盘后交易中大涨约7.6%。

这也是巴菲特对科技公司的最新押注。此前,巴菲特对苹果的投资大获成功,自2016年首次投资苹果以来已经获得了1000亿美元的回报。尽管近几年有所减持,但截至2021年底,伯克希尔仍持有5.43%的苹果股份。不过,巴菲特此前也在IBM身上遭遇重大亏损,最终不得不清空IBM股票。(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