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灵耀14最新资讯  > 正文

2.8K OLED全面屏瞩目!华硕新款灵耀14屏幕参数公布

2022-04-06 19:18 · 稿源: 快科技

在年初的CES上,华硕曾公布了一款叫做Zenbook 14 OLED的笔记本,近日,这款笔记本正式进入宣发阶段,并在国内定名为灵耀14

今天,华硕笔记本官方放出了灵耀14的新宣传海报,公布了这款笔记本的屏幕参数。

根据官方此次放出的信息,灵耀14将搭载一块16:10的2.8K OLED全面屏,该屏幕拥有660nit的最高亮度,并支持多色域切换。

而根据此前CES上公布的信息,灵耀14的屏幕有着90Hz刷新率、1000000:1的对比度、0.2毫秒的像素响应时间以及100%DCI-P3广色域。

在外观上,灵耀14沿用了该系列的转轴设计以及整合小键盘功能的触控板,但A面采用了极简风格的几何设计,并将出风口从转轴处调整至了侧边。

配置上,灵耀14可选可选Intel和AMD处理器,Intel版本最高可选酷睿i7-1260P处理器,内存为16 GB LPDDR5;AMD版本则配备锐龙7 5825U处理器,内存为16 GB LPDDR4x。

目前,华硕官方尚未明确灵耀14国行版本的价格与发售时间,不过从博文中的上京东搜索「灵耀14」”来看,应该不需要等待太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