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OS16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6来了 苹果定于6月6日举行线上开发者大会

2022-04-06 12:30 · 稿源: TechWeb.com.cn

4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苹果宣布将于6月6日举办2022年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据悉,今年WWDC22主题是“Call to Code(召唤编码侠)”。

据了解,今年的开发者大会依旧将以在线形式举行,并会在苹果的网站上直播。这场活动将持续到6月10日。苹果称将展示iOS、iPadOS、macOS、watchOS和tvOS的前沿创新,同时为开发者提供与苹果工程师交流的机会。

不过苹果还表示今年WWDC 2022将包括一个特别活动日,将于6月6日邀请部分开发者和学生前往库比蒂诺的苹果总部观看演示。

与往年类似,通常情况下,苹果会在开发者大会首日举行新品发布会,由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和其他高管发布新版苹果设备的系统软件。今年预计将发布iOS 16、 iPadOS 16、 watchOS 9、 macOS 13和tvOS 16开发者beta版本。另外,今年也有可能发布新硬件,分析师称,苹果可能会在5月或6月发布下一代苹果芯mac电脑,可能就将选在6月份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

与过去两年的WWDC虚拟活动相比,苹果公司补充说,今年将提供“更多的信息会议,尖端学习实验室,数字化休息室,和与与会者一起探讨更多本地化内容,使WWDC22成为一个真正的全球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