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ercocet最新资讯  > 正文

#AppleToo运动两名发起人陷入内讧 互诉对方有骚扰行为

2022-04-06 07:54 · 稿源: cnbeta

反骚扰运动#AppleToo的两位发起人在一系列复杂的法律行动中相互指控对方的骚扰行为,其中包括一项人身限制令。苹果软件工程师谢尔-斯嘉丽和高级经理阿什利-乔维克在2021年带头发起了#AppleToo运动。据报道,它给了数百名在苹果公司受到歧视的妇女一个声音和出口。

据《纽约邮报》报道,这两位创始人和现在的前苹果员工,此后陷入了相互之间的法律争斗中。纠纷范围包括跟踪,泄露机密信息,以及与苹果公司合作。

"不幸的是,一个小小的分歧爆发成了全面的骚扰,而另一方只是没有花时间去尝试解决它,或者只是继续前进,做一个成年人,"谢尔-斯嘉丽告诉该出版物。对我来说,没有理由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都应该专注于追究企业的责任,而不是互相拆台。我希望这一切都不会成为媒体的主题。"

斯嘉丽要求对阿什利-格约维克下限制令,禁止她公开谈论斯嘉丽,也禁止她接近斯嘉丽1000英尺以内。因此,格约维克拒绝与《纽约邮报》交谈,只是说她正在对该裁决提出上诉。

纠纷的历史

据《纽约邮报》报道,有关限制令的法庭文件称,在#AppleToo运动中,几乎从一开始,运动高层就存在分歧。该出版物没有引用消息来源,而是说,该团体的一些成员认为格约维克主要是利用#AppleToo来支持她自己对苹果的诉讼。

苹果在2021年9月解雇了格约维克,并声称这与她涉嫌泄露机密信息有关。由于否认这一点,格约维克提出了申诉,包括向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和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提出申诉。

然而,据斯嘉丽称,格约维克确实向媒体泄露了信息。据报道,斯嘉丽在公司的一个内部留言板上对格约维克说了这番话,随后苹果在起诉格约维克的案件中出示了这一证据。

当时,格约维克在Twitter上声称,斯嘉丽是在"为苹果公司做辩护证人,反对我"。她说,斯嘉丽在"积极沟通,帮助苹果公司开展骚扰、威胁和恐怖活动,反对他们的安全举报人"。

此后,斯嘉丽为在企业留言板上发帖向吉约维克道歉,但否认为苹果公司工作而反对她。

到2021年11月底,斯嘉丽离开了苹果。两个#AppleToo的创始人现在都离开了公司,但斯嘉丽说,格约维克因为媒体对她的关注度降低而变得充满了嫉妒。

"她走上了一条获得大量媒体关注的道路,"斯嘉丽在法庭证词中报告说,"但媒体很难证实她的故事,她的故事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变化。"

"《华盛顿邮报》和《西雅图时报》对我进行了报道,"斯佳丽继续说,"她的情绪越来越激动。"

格约维克则声称,斯佳丽通过说服记者避免采访她,有效地将她列入了"黑名单"。

纠纷的后果

对阿什利-格约维克的限制令是争论的一个结果。根据斯嘉丽的说法,对这一分歧的苦恼以及她与苹果的冲突导致这位正在康复的瘾君子恶习复发。

据《纽约邮报》报道,斯嘉丽误服了含有芬太尼的药片,她说这让她"几乎立即陷入了心脏骤停"。

"我的头很痛,我的身体很痛,我的心很痛......一切都很痛,"斯嘉丽在她的GoFundMe页面上写道。我从一个熟悉的药剂师那里买了一支Percocet,以帮助解决所有的疼痛,结果发现它掺有的芬太尼导致我过量了。"

另外,据报道,格约维克后来在网上称斯嘉丽为"精神病患者"和"邪恶的女巫"。根据法庭上显示的截图,她再次指责斯嘉丽被苹果公司秘密“充值”。

斯嘉丽随后向联邦调查局的互联网犯罪部门举报了格约维克。之后的某个时候,后者在网上发布了她所谓的"证据报告",显示了据称由斯嘉丽分享的帖子和个人信息。

格约维克对限制令的上诉预计将在8月进行审理。

"我确实收到通知,阿什利正在法庭程序中提出上诉,"斯嘉丽告诉《纽约邮报》。"我不相信另一位法官会发现该程序中存在任何错误"。

苹果公司没有对阿什利-格约维克和谢尔-斯嘉丽之间的纠纷发表评论。该公司继续因#AppleToo投诉而接受劳工部的调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