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国内各大安卓手机品牌今年迄今已削减约1.7亿部订单

2022-04-01 15: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日消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日前在推特上表示,国内各大安卓手机品牌今年迄今已削减约1.7亿部订单(占2022年原出货计划的20%),其中70%以上的订单使用联发科芯片。由于消费者信心低迷,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订单可能会继续减少。

智能手机

此外,郭明錤还表示,由于消费者信心不足,智能手机需求疲软。过去1-2年射频前端芯片供应紧张,然而,目前部分智能手机品牌的 SkyworksQorvo 射频前端芯片的库存水平已超过6-9个月。

据了解,由于受各种外部因素的影响,半导体产业链结构已经进入调整期,相关联的不确定性因素也越来越多。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消费市场,国内需求出现放缓迹象,对整个电子产业都会带来巨大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