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aycan最新资讯  > 正文

保时捷分享911组装过程延时视频

2022-03-29 07:52 · 稿源: cnbeta

德国汽车制造商保时捷于当地时间周五发布了一段展示一辆正在制造的911 GT3的延时视频,以此来强调其Paint to Sample项目。据悉,该项目可以让车主为他们的保时捷挑选完美的颜色。

可以看到,这辆标志性的跑车在短短几分钟内从原始冲压件变成了一辆可驾驶的车辆。这是一个罕见的待遇,因为这是保时捷第一次发布这样的专题。

制造一辆911需要什么?--一个长达两天的过程,其中涉及到该汽车制造商位于德国祖文豪森工厂的约1500名工人。Taycan电动车和718车型也是在这个工厂制造的。

在这48小时左右的时间里,有很大一部分是用于喷漆。在涂抹任何颜色之前,车身要进行脱脂处理以便所有东西都能正常附着。接下来,汽车的外壳和其他部件在浸泡中进行磷化处理以帮助防止生锈和腐蚀。当所有的东西都干了之后,部件在上色之前要先上底漆;之后,保护性的清漆将一切都锁住。为这些汽车涂上标准的色调需要约4升液体,分三个阶段进行。上完漆后,在392华氏度的烤箱中烘烤两个半小时以上。

Porsche Exclusive Manafaktur是该汽车制造商允许车主定制其汽车的项目的一部分,Paint to Sample则在去年年底进行了更新,以此来扩大产能。保时捷独家配件厂的车辆主管Boris Apenbrink在一份声明中说道:“为了应对需求,我们现在迈出了一大步,从每天5辆车增加到每天20辆车,这意味着每个日历周有120辆车从油漆到样品。这是一个巨大的生产增长 -- 然而这并没有减缓标准色车辆的生产。”

由于物流方面的限制,保时捷无法提供超过17种标准颜色。但Paint to Sample为客户提供了100多种制造商认可的额外色调供其选择。这种颜色的调色板可用于718和911。其他车型--包括卡宴、Macan、Panamera和Taycan则都提供了50种额外的特殊颜色。

更进一步的是,保时捷还提供了一种叫做Paint to Sample Plus的东西,除了卡宴之外,所有车型都可以使用。该汽车制造商几乎可以匹配客户想要的任何颜色,不过也有一些注意事项。任何建议的颜色都必须通过一个严格的可行性测试。另外,开发还需要至少5个月的时间,其他评估时间则可达 11个月。第一次要求特殊颜色的买家还必须支付开发费用,不过如果油漆没有被批准,保时捷会承担费用。

说到钱,油漆到样品的定价也不同。对于大多数718和911车型来说,它的价格为11,430美元,不过对于718 GT以及911 Turbo、Turbo S和GT3变种来说,它的价格则更高一些,要12,830美元。对于大多数车型来说,Paint to Sample Plus的费用为22,860美元,但对于911 Turbo和GT车型以及718 GT变体来说,它的价格为25,660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