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recision5470最新资讯  > 正文

戴尔泄露搭载ARC A30M Pro独显的Precision 5470移动工作站

2022-03-28 12:30 · 稿源: cnbeta

近日泄露的宣传材料,曝光了戴尔即将为 Precision 5470 移动工作站带来基于 Intel ARC A30M Pro 独显的选项。参考现款笔记本模具,推测它会沿用 14 英寸 @ 16:10 宽高比的屏幕。上周早些时候,新爆料还列出了更多规格,包括多达 14 核心的 Alder Lake 酷睿 i9-12900H 标压移动处理器。

1.jpg

不过最让我们感兴趣的,还是戴尔为新款 Precision 5470 高性能移动工作站提供的 GPU 选项。

除了英伟达上周发布的基于 Ampere GPU 和 4GB GDDR6 显存的 RTX A1000,我们还看到了英特尔即将推出的基于 ARC Alchemist Xe-HPG GPU 的 A30M Pro 移动工作站 GPU 。

2.jpg

ARC 基于英特尔 Gen 12.7 图形架构(图自:Intel 官网)

其中入门款 A370M 系列 GPU 有望通过架构改进实现翻倍的性能提升,在 Iris Xe 核显基础上配备 96 组执行单元(EU),以从而为主流游戏玩家带来更实惠的选择。

预计在 3 月 30 日的发布会上,英特尔会带来基于较低性能规格的 DG2-128EU GPU 的 A350M / A370M 移动独显。至于移动工作站产品线是否会一同揭晓,目前暂不得而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