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狙击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张艺谋《狙击手》票房破6亿大关 网友感慨:太不容易了

2022-03-26 19:02 · 稿源: 快科技

随着时间推移,2022年春节档”已经逐步淡出了影迷们的视野,围绕春节档影片的票房大战”似乎也已经落下帷幕。

但今天,灯塔专业版发布数据,称截止本日17时21分,张艺谋导演的《狙击手》累计观影人次达到1328.6万,票房正式突破6亿大关。

张艺谋《狙击手》票房破6亿大关 网友感慨:太不容易了

对于这份姗姗来迟”的春节档电影战报,有网友感慨:《狙击手》太不容易了,被耽误的好电影。”

张艺谋《狙击手》票房破6亿大关 网友感慨:太不容易了

实际上,作为一部在春节期间上映的战争题材电影,《狙击手》与同类型的其他几部影片相比,确实称得上命运多舛。

在2月,张艺谋导演就曾在访谈中表示,《狙击手》的排片比较惨淡,并无奈表示为了冬奥会已经顾不上电影了。

除了初期排片遇冷外,《狙击手》也是今年春节档第一部宣布降低结算标准的影片,并靠全面下调票价的方式,获得了更多黄金时间”的排片。

截至目前,《狙击手》已经上映53天,距离票房突破5亿则过去了将近35天。

《狙击手》是国内首部取材于真实抗美援朝神枪手事迹的影片,讲述了狙击五班”战士为营救战友保护情报,运用灵活作战智慧和顽强拼搏精神以战术胜战力”,同装备强大的敌军展开殊死对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