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023国庆档电影总票房超27.3亿元!张艺谋《坚如磐石》夺冠军

2023-10-07 08: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7日消息,中秋国庆假期期间,多部国产新片集中上映,带来了非常热闹的国庆档观影体验。

初步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今天(7日)零时,2023国庆档电影总票房超27.3亿元,总观影人次超过6479万,总场次超352万场。

其中,张艺谋导演新片《坚如磐石》档期内拿下约8.8亿票房,遥遥领先成为冠军,并且,刷新中国影史国庆档场次数纪录。

据悉,《坚如磐石》是由张艺谋执导,雷佳音、张国立、于和伟、周冬雨领衔主演,孙艺洲、李乃文、许亚军、田雨、何政军、徐子力主演,陈道明、陈冲、王迅友情出演的犯罪警匪电影。

电影讲述了一个供职于市局刑事鉴定中心普通的青年警察苏见明,为了保卫人民群众的安全,开始了一趟惊心动魄的侦查之旅。

2023国庆档电影总票房超27.3亿元!张艺谋《坚如磐石》遥遥领先夺冠

该片刷新了多项影史记录,包括中国影史国庆档悬疑片档期票房纪录、过去三年国庆档悬疑片累计票房纪录等。

此外,国庆档《前任4:英年早婚》和《志愿军:雄兵出击》 紧随其后,档期票房分别为6.14亿元和4.96亿元,《莫斯科行动》则位列票房榜第四位。

2023国庆档电影总票房超27.3亿元!张艺谋《坚如磐石》遥遥领先夺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