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时代最新资讯  > 正文

宁德时代成立零碳工厂 99.3%贵金属可回收

2022-03-25 16:0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3月25日消息,全球认证机构SGS为宁德时代全资子公司四川时代颁发PAS2060碳中和认证证书,宁德时代宜宾工厂获得“零碳工厂”认证。

据悉,四川时代自主研发的CFMS智慧厂房管理系统,通过对厂房系统及设备运行数据的自动获取,实现数据的互联互通,系统化的厂务设施管理平台帮助实现厂房系统安全可靠、高效节能、绿色低碳运行。

四川时代搭建了数字化生产中控管理系统,全局化目视管理可大幅降低工序损失,AI视觉检测系统可以自动学习和提取缺陷特征,在模切分条、卷绕等多环节提升检出率。制造过程中产生的废料将全部投入回收利用,镍、钴、锰等贵金属回收率可达99.3%。

四川时代对物流链条以及厂区交通进行全面升级,广泛使用无人驾驶物流车、电动叉车等,实现供应商工厂、原料仓库、加工工厂、成品仓库、客户工厂之间零碳运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