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42dB主动降噪!真我Buds Air3全球莱茵降噪认证:越级挑战旗舰

2022-03-24 15:30 · 稿源: 快科技

在3月22日的发布会上,realme不仅推出了旗舰手机真我GT Neo3,同时还带来了一款旗舰级降噪耳机真我Buds Air3,这是realme又一款敢越级”的产品,获得了全球首款莱茵高性能降噪认证,降噪能力足以挑战当前各种旗舰级无线耳机。

realme今年初定调进军高端市场,不仅陆续推出旗舰级手机,现在随着真我Buds Air3的发布,这意味着在智能手机之外,realme又突破了一个AIoT高端市场,这一次他们依然自信敢越级”,真我Buds Air3的底气何在?

全球首款莱茵高性能降噪认证 自研深海降噪系统

当代的消费者普遍已经接受了降噪耳机带来的沉浸式体验,年轻人尤其如此,上下班路上甚至工作中都很享受降噪耳机带来的专注感,真我Buds Air3也是一款主打降噪的无线耳机,这次用上了自研的深海降噪系统。

耳机降噪要解决从结构设计到芯片再到算法的一系列问题,真我Buds Air3的深海降噪系统采用了全新定制的realme R3 Chip降噪芯片,智能调控前后馈双麦克风,快速高效实现双重消噪的效果。

它还配备了双麦克风,组成了超强拾音系统,利用AI深度神经网络智能算法等,大幅降低运动、通话等核心场景下的环境噪音,特别是难以对付的风噪,在realme独特的双向对冲气流抗风噪设计以及AI智能算法下可以根据风噪大小智能调节降噪。

42dB主动降噪!真我Buds Air3全球首款莱茵降噪认证:越级挑战旗舰

解决了一系列技术问题后,真我Buds Air3最终实现了42dB的降噪深度,降噪能力达到行业领先地位,苹果Air Pods Pro也只有35dB。

真我Buds Air3耳机的降噪能力也获得了权威机构的认可莱茵高性能降噪认证,在降噪能力、互操作性、连接稳定性、声音延迟、通话性能5大维度实现全面越级”。

有了这样强大的降噪能力,佩戴真我Buds Air3的年轻人不论是上下班通勤,还是在家欣赏音乐、打游戏,或者是办公楼中跟客户沟通,都可以享受真我Buds Air3带来的一片宁静世界,不被外界杂音影响。

娱乐的时候舒心,工作的时候专心,这就是真我Buds Air3耳机带来的降噪体验。

降噪也有好音质 真我Buds Air3同时获得CGEC认证

在降噪之外,真我Buds Air3也是一款拥有旗舰音质耳机,也拿下了国内音频机构的高度认可,获得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金耳朵优选产品(CGEC)认证,这是目前我国电声行业针对音频产品综合客观检测+主观评价的权威性认证。

真我Buds Air3在试听中获得了认证中的所有客观及主观评价,这跟它的音频设计有关,它使用了10mm超大动圈超长行程单元+LCP高分子复合振膜,低音下潜更足,中音、高音极富弹性,并且与特邀资深团队联合调校,支持了DBB低音增强技术,强化了耳机的低频表现。

此外,真我Buds Air3还支持了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音效,与支持该技术的手机配合使用能够带来影院级音频体验,层次清晰,空间感十足,打游戏或者听歌时沉浸感拉满,仿佛置身现场。

佩戴舒适+真我GT NEO3同款配色 真我Buds Air3颜值也很能打

除了优秀的降噪能力,真我Buds Air3耳机的细节也非常讨人喜欢,首先是佩戴舒适性,这可能是日常使用中最影响体验的地方,为此真我Buds Air3全面采用人体工学设计,经历近1000次耳机调试,打造更贴合耳道的耳帽设计,单耳4.2g,轻盈无感。

真我Buds Air3是一款适合长时间佩戴的无线降噪耳机,可以有效减少佩戴中的不适,跟朋友一起组队打几个小时游戏也不会感到耳朵疼,上下班通勤时间再长也不怕被噪音打扰。

针对年轻人的喜好,真我Buds Air3这次在外观设计上也打破了以往无线耳机配色枯燥的限制,它跟同时发布的真我GT NEO3手机使用同配色设计,甚至连耳机盒也是勒芒赛道双条纹设计,蓝黑撞色外观极富活力,动感十足,质感及手感都很吸引年轻人。

AIoT布局再下一城 realme高端越级之路新突破

realme的智能手机创下了全球最快达成1亿销量的奇迹,此后realme也开始在手机之外布局,去年提出了提出了1+5+T”的战略,以智能手机为核心,电脑、平板、电视、手表和 TWS耳机5大核心AloT产品为依托,打造万物互联的TechLife生态平台。

在2022年初,realme更是进一步宣布进军高端市场,以再创业的心态角逐高端市场竞争,以敢越级”的态度及产品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潮玩生活。

42dB主动降噪!真我Buds Air3全球首款莱茵降噪认证:越级挑战旗舰

这次发布的真我GT NEO3手机是这么做的,全新的真我Buds Air3耳机也是如此,带来了自研的深海降噪系统,并据此拿下了全球首个莱茵高性能降噪认证,以及国内的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金耳朵优选产品(CGEC)认证,各方面的性能全面提升,年轻人喜欢的功能和设计它都有。

随着真我Buds Air3耳机的问世,realme的高端布局成功地再下一城,越级之路已经越走越稳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