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tarship火箭最新资讯  > 正文

SpaceX:Starship有望5月进行首轮轨道飞行测试

2022-03-22 16:00 · 稿源: TechWeb.com.cn

3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一,马斯克公布了SpaceX公司下一代星舰飞船Starship首次轨道发射的最新进展,有望5月进行首轮轨道飞行测试。

马斯克称:“我们将在下个月前建造39个飞行引擎,然后再花一个月的时间进行整合,有希望在5月进行轨道飞行测试。”据悉,SpaceX一直在致力于开发Starship火箭,其400英尺(约合122米)高、可重复使用,可载人载物。

此前,SpaceX已经用Starship原型机完成了多次高空飞行测试,但还从来没有飞出过地球的大气层,因此这也是本次轨道飞行测试的目标。

目前,SpaceX仍需要取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许可,据此前报道,审查已经被推迟了好几次,发言人透露,将在3月28日之后公布评估结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