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SE3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SE3拆解显示电池容量更大 并使用骁龙X57基带

2022-03-22 09: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2日 消息:苹果刚刚推出的iPhone SE3的第一次拆解视频已经出现在YouTube上,视频展示了手机内部零件的详细内容,包括电池、基带等。

iPhone SE3.jpg

拆解显示,新款 iPhone SE 的电池容量为 2018 mAh,而上一代型号为 1821 mAh。根据苹果的技术规格,与之前的型号相比,新款 iPhone SE 在充满电的情况下可提供长达 2 小时的视频播放和长达 10 小时的音频播放。

据日经新闻报道,新款 iPhone SE 还配备了高通的骁龙X57调制解调器。这款调制解调器似乎没有在高通的网站上列出,因此它可能是为苹果设计的定制型号,但没有进一步的细节。该调制解调器在iPhone SE 上支持 5G,但支持仅限于 6GHz 以下频段,而 iPhone 13 型号在美国也支持更快的毫米波频段。

此前的消息还确认了新 iPhone SE还具有 4GB 内存,高于之前型号的3GB。

总体而言,第三代 iPhone SE 的内部设计似乎与第二代机型非常相似。维修网站 iFixit 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公布该设备的全面拆解,以便进一步了解这款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