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CIe4.0SSD最新资讯  > 正文

Nextorage PEM-PA系列PCIe 4.0 SSD在美上市 支持PS5存储扩容

2022-03-11 15:45 · 稿源: cnbeta

Nextorage 由拥有 20 年经验的前索尼工程师们在 2019 年 10 月初成立,主营存储解决方案业务。最新消息是,从本月起,该公司将面向美国市场提供新款 PCIe Gen 4 NVMe 固态硬盘新品,它就是采用了标准的 M.2 2280 外形和 PCIe 4.0 x4 接口的 NEM-PA 系列。

1.jpg

NEM-PA 系列 PCIe 4.0 SSD 采用了八通道 NVMe 1.4 主控 + 3D TLC NAND 闪存的组合,并且提供了原厂散热片,以支撑高达 7300 和 6900 MB/s 的顺序读写、以及 1000k IOPS 的随机访问。

对于游戏玩家来说,NEM-PA 系列可提供高速加载与流畅的游戏体验。更棒的是,Nextorage 宣称该系列 SSD 可无缝安装到 PS5 标准版 / 数字版的扩展 SSD 插槽中。

2.jpg

在 21.02-04.00.00 固件版本的 PS5 上,NEM-PA 系列 PCIe 4.0 SSD 的实测读速也超过了 6500 MB/s 。

不过 Nextorage 毕竟不是索尼互娱(SIE)子公司,因而无法保证所有游戏都有一致的兼容性能表现。

3.png

为保障 PCIe 4.0 SSD 的实续性能,NEM-PA 系列获得了带有高热放射涂层的原厂双面黑色氧化铝散热片。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散热片不好拆卸,还请在加装前确保 PC 有足够的空间去安装、且不建议笔记本客户选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