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蝙蝠最新资讯  > 正文

《新蝙蝠侠》放映时观影者被有人带入剧院的活蝙蝠惊扰

2022-03-08 08:45 · 稿源: cnbeta

据CNET报道,上周五,在奥斯汀的一家电影院里,观影者们在观看《新蝙蝠侠》时受到惊扰,因为观影者们至少得到了一个他们没有付费观看的夜间生物的访问。根据当地新闻台KXAN的报道,一名观影者将一只活的蝙蝠带到了《新蝙蝠侠》的放映现场,工作人员称这是一个恶作剧。这位不请自来的“客人”在影院里飞来飞去,促使工作人员暂停了电影放映。

在发布到Twitter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一个小生物在空中飞来飞去。该用户写道:“我在看《新蝙蝠侠》电影,影院里有真的蝙蝠......”

4P~WQJ9T2MK)8(~AT_MK_8T.png

该用户还分享了一个片段,似乎是剧院的一名工作人员在向观众介绍遏制这种小动物的计划。

“我将关闭所有这些灯光,并试图让它进入这个有灯光的区域,”该工作人员说。“如果您在黑暗中与蝙蝠在一起感到不舒服,请您现在就离开。”

0@{2Y71VVP@7O%@0442I]UD.png

据KXAN报道,影院工作人员多次尝试将蝙蝠移走,但都没有成功。他们立即联系了动物管理部门。

一位观影者告诉KXAN,这家名为MoviehouseEatery的影院向客人提供退款,但大多数人选择留下来观看《新蝙蝠侠》。影院总经理告诉该KXAN,该影院将加强安保,并进行行李检查,以防止类似的恶作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