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路透社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阻止俄罗斯国家媒体在其平台上投放广告及内容变现

2022-02-27 00:37 · 稿源: cnbeta

在俄罗斯与乌克兰的持续冲突中,Facebook正在阻止俄罗斯国营媒体在该平台上投放广告和实现内容的货币化(路透社报道)。"我们现在禁止俄罗斯国家媒体在世界任何地方在我们的平台上做广告或盈利,"Facebook的安全政策负责人纳撒尼尔-格莱彻在Twitter上宣布。

"这些变化已经开始执行,并将持续到周末"。他还指出,Facebook将继续为"更多的俄罗斯国家媒体"添加标签,该平台在2020年开始对所有国家控制的媒体机构采取这一举措。

此后,Facebook成立了一个特别行动中心,以帮助该网络监测和应对不断发展的冲突。它还在乌克兰推出了一个"一键式工具",让用户锁定他们的个人资料,防止除朋友之外的任何人查看他们的帖子、照片等内容,去年8月阿富汗危机期间,Facebook也推出了同样的功能。

而俄罗斯方面则已经部分封锁了该国对Facebook的访问,俄罗斯政府声称该平台"限制"了四个与俄罗斯媒体机构相关的账户。该国的科技和通信监管机构命令社交网络停止对国有媒体的内容添加事实核查标签,但Facebook拒绝遵守。

Gleicher补充说:"我们正在密切关注乌克兰的局势,并将继续分享我们正在采取的措施,以保护我们平台上的人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