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普通股最新资讯  > 正文

AMD宣布新一轮8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2022-02-25 10:00 · 稿源: cnbeta

AMD 刚刚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批准一项新的 80 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据悉,新授权是针对 2021 年 5 月宣布的 40 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的一个补充,迄今该公司已完成约 30 亿美元的普通股回购。AMD 首席执行官苏姿丰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根据公司的资产负债实力和对未来自由现金流的积极预期而扩大股票回购计划”。

在强劲的财务表现的加持下,AMD 得以追加投资以推动长期增长,同时为股东创造额外的价值。

TechPowerUp 指出,新股票回购计划旨在通过抵消股票发行的稀释、以及随时间推移减少的流通股数量,为股东带来更高的回报。

至于本轮股票回购的资金来源,预计 AMD 可通过运营产生的现金流来提供全面支撑。所需时间和总量将取决于确切的市场状况,且可能在公开市场中不时购买一笔。

不过 AMD 并未给这项计划指定终止日期、且可随时暂停或终止,此外该公司并无购买任意数量普通股的义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