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精选联盟:商家除向推广者支付推广费外 还需支付服务费

2022-02-25 09: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5日 消息:2 月 24 日晚,抖音发布《精选联盟推广费/服务费结算说明》(修订)意见征集,在“第二章 推广费及服务费结算”新增“2.3 推广费结算说明:(1)推广费结算类型;(2)推广费生效优先级”。

说明指出,商家在精选联盟站内推广,除需要向推广者支付推广费外,还需要向团长支付相应的服务费。该规则适用于抖音、抖音火山版、西瓜视频、今日头条、皮皮虾等平台关联公司运营的APP。

image.png

1)结算公式

推广费=结算基数*费率-技术服务费

名词解释:

结算基数=实付金额 + 主播券金额 + 平台券金额 + 支付通道补贴 - 运费金额

费率:商家在后台自行设置。

技术服务费:推广者通过平台与商家达成推广合作,商家向推广者支付推广费时,推广者需要向平台支付技术服务费,技术服务费=推广费*10%

团长服务费= 结算基数*费率-技术服务费

名词解释:

结算基数=实付金额 + 主播券金额 + 平台券金额 + 支付通道补贴 - 运费金额

费率:商家在后台自行设置

技术服务费:团长通过平台与商家达成合作,团长向商家收取团长服务费时,团长需要向平台支付技术服务费,技术服务费=服务费*10%

2)结算条件

平台在每一笔有效推广订单到达确认收货的 15 天后对推广费或团长服务费进行结算,扣除技术服务费的可结算推广费或团长服务费自动进入可提现余额中。

3)结算周期

推广费或团长服务费的结算需在订单货款结算之后,若订单货款结算时间未超过 15 天,则在订单在确认收货的 15 天后,平台将对推广费或团长服务费进行结算。若订单货款结算时间超过 15 天,则推广费或团长服务费结算日期顺延至订单货款结算之后,即订单货款结算后,平台将对精选联盟推广费或团长服务费进行结算。

4)支付方式

技术服务费等支出会直接从推广者/团长的推广费/团长服务费中扣除,剩余的可结算金额自动进入可提现余额中。(更多详细规则点此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