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3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正探索全屏可折叠笔记本 可折叠iPhone推迟到2025年

2022-02-22 08: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2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 (DSCC)分析师Ross Young称,苹果很可能将其可折叠iPhone推迟到2025年,该公司还正在探索全屏可折叠MacBook。

苹果

在DSCC的新报告中,分析师Ross Young解释说,苹果传闻已久的可折叠iPhone已被推迟到2025年。与之前预测的该设备将在2023年或2024年推出相比,这似乎是一个重大的延迟。延迟的消息是在与供应链消息人士讨论后得出的,表明苹果并不急于进入可折叠市场。

尽管推迟了iPhone的可折叠野心,但据称苹果正在探索提供全屏可折叠笔记本的可能性。据说该公司正在与供应商讨论显示屏尺寸在20英寸左右的可折叠笔记本。

Young称,这种设备可以为苹果公司形成一个新的产品类别,并形成一种两用产品,它在折叠时可以作为带有全尺寸屏幕键盘的笔记本使用,而在展开后与外部键盘一起使用时,可以作为显示器使用。Young补充说,在苹果正在研究的尺寸上,可折叠式屏幕也可以实现4K或更高的分辨率。

可折叠笔记本的推出时间可能是在2026年或2027年。Ross Young已经爆料了一连串关于苹果产品的准确见解,如iPhone13Pro的ProMotion显示屏,第六代iPad mini的显示屏尺寸和边框,14和16英寸MacBook Pro的mini LED显示屏与ProMotion等。最近,Ross Young率先爆料称,iPhone14Pro的药丸状和打孔式TrueDepth摄像头设计将取代刘海,mini LED iMac Pro的发布日期为今年6月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