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指控美证监会实施报复 泄露联邦调查信息

2022-02-22 07:49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一通过他的律师指控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泄露了一项联邦调查有关信息,以报复他对该机构的公开批评。

马斯克律师亚历克斯斯皮罗(Alex Spiro)周一在写给美国地区法官艾莉森内森(Alison Nathan)的信中称:“愈发清晰的是,SEC是在报复我的客户行使宪法第一修正案的权利,包括最近在公开审理时批评SEC并请求法院救济。”斯皮罗没有具体说明SEC可能向谁泄露了哪些调查或何种类型的信息。他在信中声称,至少有一名SEC成员泄露了“与调查有关的某些信息”,但没有提供任何支持性证据。

就在四天前,马斯克指控SEC通过不断的调查对他进行骚扰,想“冻结”他的言论自由权利,但却忽视了向股东们分配对特斯拉和马斯克的4000万美元罚款的职责。(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