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测试自动泊车功能 可自动找到停车位

2022-02-21 17: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1日 消息:据thedriven消息,特斯拉正在测试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可以使其电动汽车找到自己的停车位。该功能被称为“反向召唤”,将成为电动汽车制造商完全自动驾驶 (FSD) 套件的一部分,其工作方式与智能召唤相反,智能召唤可用于在你不想召唤汽车时一路走回停车场的车上。

特斯拉4

根据该报告,反向召唤功能将具有三个功能,例如命令汽车停在“离门口最近”、“靠近购物车出口”或“停车场尽头”。它与当前的自动泊车功能不同,后者只能在驾驶员在车内时使用。

来自Reddit的一个帖子称,该功能现在由特斯拉的工程师进行测试,使其未来可以在更多的特斯拉汽车上被应用。

这位知情人士说,当它被发布到配备 FSD 的汽车上时,该功能可能会有一个不同的名称,例如 Smart Park(智能泊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