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爱立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就爱立信投诉苹果公司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已介入调查

2022-02-19 09:16 · 稿源: cnbeta

爱立信苹果公司的一些投诉,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ITC)已经介入调查。据报道,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已经对爱立信的三起 ITC 进口禁令投诉进行了调查。在所有这三个案件中,委员会选择将任何法定的公共利益问题的事实记录的建立委托给行政法法官。

与此同时,苹果公司在与爱立信的专利战中发出了一对附加答辩。2 月早些时候,美国地区法院将正在进行的专利纠纷的审判日期定为 2023 年 6 月。其中一份答复是反对爱立信提出的驳回苹果的公平、合理和非歧视性(FRAND)案件的动议,而另一份答复是反对爱立信提出的修改其2021年10月的FRAND申诉,增加与苹果行为有关的指控。

两家公司多年来一直处于专利许可的争执中。早在2015年,苹果和爱立信都起诉了对方。最终,他们在2015年12月达成了一项协议,其中包括一项有效期至2021年底的许可协议。2021年10月,爱立信对苹果提起诉讼,两家公司之间的传奇重新开始了。后来,在2021年12月,苹果单独起诉了爱立信,并声称该专利在专利谈判中使用了"强硬手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