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拯救者Y90游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塞进640GB SSD闪存组合!高管自曝:拯救者Y90旗舰2月28日发

2022-02-16 08:22 · 稿源: 快科技

联想对于拯救者Y90游戏手机的预热已经很长时间了,在Redmi K50电竞版和红魔7系列即将发布之际,联想方面终于透露了发布会时间。

今天一大早,联想拯救者产品总监@林林-一枝小白兔在微博上晒出了新机的充电时间,并在微博评论中透露,拯救者Y90将在2月28日正式发布。

手机塞进640GB SSD闪存组合!高管自曝:拯救者Y90旗舰2月28日发

其实此前,这位产品经理已经将拯救者Y90的基本配置都公布了个遍。

据悉,拯救者Y90正面讲采用144Hz AMOLED直屏,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配备18GB内存、640GB存储,电池容量为5600mAh,支持68W快充。

而这其中,640GB存储是由UFS 3.1和SSD组成,这是业界第一款配备640GB存储的骁龙8旗舰手机,堪称是安卓阵营的性能天花板。

安卓性能天花板 拯救者Y90把SSD塞手机里:640G史无前例

去年黑鲨4代就曾引入了定制NVME固态硬盘SSD,让手机的存储读写性能有了大幅进步,这点会在游戏安装/启动、场景切换等方面带来不小的提升,对于游戏手机来说是名副其实的大杀器。

相比搭载了640GB SSD闪存组合的拯救者Y90也会带来不俗的性能,非常值得期待。

此外,拯救者Y90搭载独家研发的双擎风冷技术,最大进出风量可达180.65cm/s,能快速带走热量,让性能持续稳定输出,游戏体验更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国产SSD新宠:佰维NV7400 PCIe 4.0 SSD,值得入手的选择!

    都2024年啦,SSD已经成为装机最不可或缺的硬件之一。论是游戏、办公还是创意工作,SSD都能提供更加流畅、高效的体验。对于追求高性能、大容量且价格实惠的用户来说,选择佰维NV74002TBPCIe4.0SSD将是一个明智的决定。

  • 极氪高管爆料小米汽车将在328日发布 官方回应:以官方消息为准

    快科技2月28日消息,在极氪高管评价小米汽车时透露:我们从听说小米汽车将在3月28日发布。”对此,小米汽车向媒体回应称:具体时间会通过官方渠道公告,请大家参考官方渠道信息。结合此前的消息来看,新款极氪001的售价区间为26.9-32.9万元。外界来看,极氪001很有可能会给小米SU7的定价构成挑战。对此,极氪高管表示:关于说我们因为小米挖了我们人所以针对小米,其�

  • 不顾反对!日本宣布28日开始第四轮核污染水排放:累计排放约23400吨

    日本东京电力公司宣布,将于2月28日开始对福岛第一核电站的核污染水进行第4次排放。去年8月24日,日本核污染水正式开始排海,根据计划排海至少将持续30年。根据央视此前科普,福岛核污水排放后,会在57天内污染太平洋大半区域,并在10年后蔓延全球海域,对人类和地球生物造成重大影响。

  • 6499元起!小米14 Ultra将于2月2710点首发开售

    自小米14Ultra发布会顺利开展后,小米官方今日对该手机进行开售预热。小米14Ultra将于2月27日10点首发开售,起售价6499元。小米14Ultra在影像方面还配备可3.2倍光学变焦的75mm直立长焦、5倍光学变焦的120mm潜望长焦,都有出色的微距表现,远近层次都分明,官方也称旗舰长焦体验从未如此杰出”。

  • 苹果“黄金内存”的含金量!M3款MacBook SSD速度提82%

    据国外媒体最新测试结果显示,与配备了M2芯片的同型号产品相比,配备了M3芯片的新款8GB256GB内存MacBookAir的SSD速度快了82%。该媒体通过分别在M2和M3芯片的13英寸MacBookAir上,对8GB256GB版本进行5GB大的文件进行测试,然后用Blackmagic磁盘速度测试工具记录。作为一款2024年发布的旗舰轻薄本,且起售价8999元,M3MacBookAir依旧采用8GB256GB起步的内存搭配,放在业内确实少见,也难怪网友表示,苹果内存真的比金贵。

  • HP P900移动SSD支持全新惠普智慧存储软件,提升用户效安全存储体验

    HPP900新一代高速移动固态硬盘自推出以来就颇受欢迎,其具备高达2000MB/s的读写速度,小巧便携的体积,主流Type-C接口,时尚配色及可靠的品质,在存储高效性、便携性、实用性等方面都为用户带来极佳的使用体验,能够满足用户多场景移动存储需求。HPP900移动固态硬盘功能再次升级,支持全新惠普智慧存储软件,加入AI智能存储新技术,进一步提升了数据存储管理效率和安全性,是移动存储设备的高效之选。HPP900移动固态硬盘不仅满足了高速读写、轻巧便携的需求,更在AI智能相册管理、数据加密等方面不断提升、不断突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移动存储解决方案,为数据高效安全存储保驾护航。

  • 颠覆中端影像!真我12 Pro 同档首发6400万超光影潜望长焦

    真我12Pro系列今日下午正式发布,宣称颠覆中端影像”。真我12Pro同档首发6400万超光影潜望长焦,采用悬浮棱镜设计,支持3倍光学变焦、6X无损变焦、120X超远距变焦。首发电影级人像,拍人更有质感,另有全新水印灵感色盘”,打破常规纯色水印。

  • 小米汽车SU7部分展车已到店:325日开业品鉴 28日试驾

    快科技3月14日消息,小米SU7将于3月28日正式发布,3月25日开始全国各地小米汽车门店将开启营业,届时可以静态品鉴。据国内媒体报道,目前位于北京王府井东方新天地的小米之家门店中已经放置了小米SU7展车,只是还在用塑料膜包裹,店面也还没有完全装修结束。小米汽车官方称这家店为小米之家北京市东城区东方广场汽车旗舰店”,此前报道称这家店会是全国首家小米汽车直营店。另外,爆料称小米SU7上市初期将只提供两个配置版本的车型。产能方面,预计3月份达到4000台左右,4月底产能开始爬坡,6月底开始两班倒生产,2024年计划生产7万台。

  • 价格成最大悬念!小米汽车SU7官宣328日正式上市:上市即交付

    小米汽车官方今日宣布,小米SU7将于3月28日正式上市,官方表示不负三年之约,上市即交付,交付即上量”。全国29城、59家门店3月25日提前开启品鉴,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宁波、无锡、重庆、武汉、杭州、郑州、厦门等。对于小米汽车,雷军此前保证我们全力以赴一定把小米汽车干好、干成,不让全国的用户失望,把小米汽车做好。

  • 得一微和aigo携手,以SSD芯片技术革新USB3.2存储市场

    近日,国内知名电子产品品牌aigo推出了其全新高速双接口商务U盘——U357,这款U盘首次独家搭载了得一微电子最新研发的USB3.2Gen1固态U盘主控芯片YS5085,读速高达440MB/s,颠覆传统认知,为日常办公和数据传输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同时它支持Type-C与Type-A双口同速,无论是连接手机、PC还是智能电视,都能轻松展现出其优异的传输速度。我们期待未来得一微和aigo能够带来更多创新性的产品,为用户带来更加卓越、高效且便捷的数据存储新体验,让数据存储变得更加轻松愉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