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拯救者Y90游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塞进640GB SSD闪存组合!高管自曝:拯救者Y90旗舰2月28日发

2022-02-16 08:22 · 稿源: 快科技

联想对于拯救者Y90游戏手机的预热已经很长时间了,在Redmi K50电竞版和红魔7系列即将发布之际,联想方面终于透露了发布会时间。

今天一大早,联想拯救者产品总监@林林-一枝小白兔在微博上晒出了新机的充电时间,并在微博评论中透露,拯救者Y90将在2月28日正式发布。

手机塞进640GB SSD闪存组合!高管自曝:拯救者Y90旗舰2月28日发

其实此前,这位产品经理已经将拯救者Y90的基本配置都公布了个遍。

据悉,拯救者Y90正面讲采用144Hz AMOLED直屏,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配备18GB内存、640GB存储,电池容量为5600mAh,支持68W快充。

而这其中,640GB存储是由UFS 3.1和SSD组成,这是业界第一款配备640GB存储的骁龙8旗舰手机,堪称是安卓阵营的性能天花板。

安卓性能天花板 拯救者Y90把SSD塞手机里:640G史无前例

去年黑鲨4代就曾引入了定制NVME固态硬盘SSD,让手机的存储读写性能有了大幅进步,这点会在游戏安装/启动、场景切换等方面带来不小的提升,对于游戏手机来说是名副其实的大杀器。

相比搭载了640GB SSD闪存组合的拯救者Y90也会带来不俗的性能,非常值得期待。

此外,拯救者Y90搭载独家研发的双擎风冷技术,最大进出风量可达180.65cm/s,能快速带走热量,让性能持续稳定输出,游戏体验更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