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携程最新资讯  > 正文

携程:员工每周可在家办公2天 将覆盖约3万员工

2022-02-15 10:4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在线旅游平台携程集团于2月14日宣布将在全公司推行混合办公制度,下月起,员工每周可在家办公 2 天,该措施将覆盖集团全部3万名员工。

携程

根据介绍,自 3 月 1 日起,每周三、周五,公司各事业部、职能部门可根据实际需求自行选择办公地点,实行或逐步推行 1 至 2 天的混合办公。

该工作制度调整源于其创始人梁建章曾发起的混合工作制倡导,由携程女员工先行测试。其称,设立新工作制度的目的,既是疫情防控所需,更为缓解员工照顾家庭、带孩子的压力,最好能促进社会生育率的提升。携程方面透露,这次全面推广“3+2”等工作制,将覆盖该集团全部员工(约 3 万人),不分男女、不分值岗、不做薪资调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