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视频号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视频号直播间将逐步限制“0元商品”上架

2022-02-15 10: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5日 消息:据百准消息,从 2 月 19 日开始,视频号将逐步限制主播在直播间上架“ 0 元商品”。在直播过程中,主播不得以定金、押金、预付、福利等形式,将“ 0 元商品”链接挂在视频号直播间出售。

此外,视频号对直播间挂链要求也更加严格。在直播间出现的商品链接,需要有明确的商品标题,清晰的图片,且商品的售价合理。

3660_1644890867.jpg

同时,视频号主播侧新增直播推广功能。微信更新到最新版本后,视频号主播可在直播前和直播中,通过主播侧主界面添加直播推广。主播还可以通过“链接”分享公众号文章链接、企业微信名片,以及添加下一场直播的预告。

3660_1644891102.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