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五菱小面最新资讯  > 正文

“豪车终结者”五菱撞上迈凯伦 网友:这不是《地平线5》

2022-02-14 20:58 · 稿源: 快科技

五菱之所以被称为神车”,与其怼天怼地对空气”的战绩密不可分,在生活中经也常有五菱撞上劳斯莱斯、宾利等顶级豪车的新闻。

2月14日下午,据@越牛新闻报道,绍兴市柯桥区裕民路与湖东路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直行的五菱小面,正面撞上了一台左转的迈凯伦跑车

从现场曝光的图片来看,五菱小面车头明显受损,保险杠脱落、大灯罩也被撞裂开;而迈凯伦跑车的车门和前车头也均有不同程度的损伤。

根据路口监控视频可知,这台五菱小面正常等红灯,绿灯亮起后随即起步向前,或许是被左侧车道另外一台小面遮挡了视线,五菱小面驾驶员并未观察到对向车道左转的迈凯伦跑车,随即两车发生了碰撞。

接到报警后,交警随即达到现场,并对此次事故做出判定:由于左转车辆未让直行车辆,因此迈凯伦驾驶员负此次事故全部责任

事件曝光后,网友随即贡献出了不少神评:果然是神车,果然是豪车终结者”!

这不是《地平线5》,开车上路还是要多加注意,好在是对方全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国企业出海印尼:蜜雪冰城开了1500家店、五菱成畅销神车!

    一个事实,可能很多人还不知道,那就是蜜雪冰城成为了排名仅次于麦当劳、赛百味、星巴克和肯德基的全球第五大快餐连锁店,它不仅是在国内广受欢迎,甚至在东南亚的印尼,也已经开设了1500家店。印尼的《雅加达邮报》在7月份发布的一篇报道中描述称东南亚流行一个段子,说的是你必须留意你家附近的任何闲置空间,因为它很快就会变成一家新的蜜雪冰城门店。作用千岛的印尼已经成长为东南亚第一大经济体,2022年,印尼GDP总量位居东南亚各国之首,高于泰国和新加坡GDP总量之和其拥有世界第四多的人口,市场潜力非常之大,未来势必还会有更多中国企业加入该市场。

  • 十一假期后上了7天班终于周网友:难熬

    十一假期结束后需要上7天班,如今上班族终于熬到了周五。有网友表示,难熬的一周终于要结束了。调休可以凑出较长的连续假期,让人们有更多的时间去放松和享受生活;另一方面,连续工作日的紧张节奏和疲劳也会给人们带来压力和负担。

  • 抖音网友用AI生成各国版蜘蛛侠获赞6.7万 网友直呼有创意

    一位名为"AI柳如妍"的抖音博主使用AI绘画软件结合各国文化、气候、建筑、服饰等标志性元素,生成了不同的蜘蛛侠形象。这些蜘蛛侠形象充满了各国的特色和代表性元素,例如中国风格的武侠风、冰岛冰霜气息、牙买加的红黄绿经典三色以及沙特的富裕感。这种利用AI技术生成不同国家特色的蜘蛛侠形象,不仅展现了各国的文化特色为人们带来了一种全新的创意体验�

  • 任正非称“苹果是华为的老师”,网友们怎么看?

    凤凰网科技讯9月19日,9月以来,华为与苹果两家公司年度重磅新机先后推出,成为全球科技圈关注的焦点。今日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最新讲话中表示“苹果是华为老师”,该内容发出后引发网络热议。在9月25日,华为将召开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此前已经上市的Mate60系列新品、MateX5折叠屏新品也将正式发布。

  • 张雨霏破了自己上午刚破的纪录 网友纷纷祝贺

    杭州亚运会游泳比赛在杭州奥体中心游泳馆进行。中国队选手张雨霏以55秒86的成绩夺冠并打破赛会纪录。杭州亚运会的泳池赛道里,以张雨霏、汪顺等实力队员为领衔的中国游泳队在继续用实力捍卫着游泳天团”的荣誉。

  • 网友上代骂获利1560元被拘 声称:50元一单包骂赢

    随着互联网的牵桥搭线”,网上出来了越来越多奇怪的需求和服务,不仅有代跑腿,甚至此前有滴滴打人”。在和谐社会,也有人转行做起了有偿代骂”,只不过骂人也是一种不文明行为,同样会受到法律制裁。律师则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有偿代骂他人属于违法行为,视情节不同,可能面临民事侵权、行政处罚,甚至要承担刑事责任。

  • 瑞幸联名猫和老鼠上热搜 网友:为贴纸买了好几杯咖啡

    瑞幸咖啡宣布与经典动画IP《猫和老鼠》联名合作,推出了新品马斯卡彭生酪拿铁,售价为29元。这一消息迅速成为微博热搜的话题,引起了许多网友的热议和关注。购买联名款的顾客纷纷晒出了自己的购物照片。此次联名合作还包括4款杯套和3款纸袋(其中1款是单杯纸袋)。购买任意两杯饮品的顾客还可以获赠联名贴纸,上面印有许多经典的角色和场景,让人感到兴奋。联名�

  • 那个顶着台风去上课的女孩朱锦尔夺冠了 网友纷纷祝贺

    杭州亚运会智力运动项目9月27日迎来首个金牌日。当年那个顶着台风去上课的嘉兴女孩朱锦尔在国际象棋女子个人赛中夺得金牌。朱锦尔的成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启示,无论是在国际象棋还是在其他领域,只要我们坚持不懈,努力奋斗,就一定能实现目标。

  • 俞敏洪:董宇辉在北京有房子了 网友:这是双向奔赴

    俞敏洪在公开课程中对董宇辉表示感谢,并称赞了东方甄选的成功。他表示自己对董宇辉心存感激,并与他建立了良好的个人关系。如果没有董宇辉的帮助,他们可能仍然在销售农产品,但未必能够取得如此好的成绩。根据8月25日晚公布的东方甄选2023财年业绩报告,公司在过去一年实现了显著的增长。该财年,公司的年营收达到45亿元,同比增长了651%。净利为9.71亿元,而去年

  • 媒体:指鼠为牛接棒指鼠为鸭 网友:“鼠”实无语

    “鼠头食堂”事件在华北理工大学引发广泛关注,一名学生声称在食堂的饭菜中吃到了类似鼠头的异物,引发公众的恐慌和担忧。这一事件引起了大家对食堂卫生安全问题的深刻反思,以及对学校处理措施的期待。我们期待着学校能够及时整改,为学生提供更加安全的用餐环境,同时也期望其他学校能够吸取教训,以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