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更新福袋互动功能服务协议 关闭实物福袋功能

2022-02-08 10: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8日 消息:2 月 7 日,抖音电商运营团队发布关于《“超级福袋”互动功能服务协议(达人端)》更新公示。通知称,为了更好地保障小店平台用户的合法权益,提升用户的协议体验,平台将对“超级福袋”互动功能服务协议进行变更,主要变更内容如下:

1、对后续具有超级福袋功能的达人,关闭实物福袋功能;

2、超级福袋功能和实物福袋功能,电商达人只能保留超级福袋功能。

1.png

协议全文如下:

“超级福袋”互动功能服务协议

本协议是由北京空间变换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平台”)与符合“超级福袋”功能开通条件且使用“超级福袋”功能的主播(以下称“主播”或“您”)之间,就您使用“超级福袋”互动功能所订立的协议。您勾选本协议或开始使用“超级福袋”互动功能的,本协议立即成立并生效。

请您在开始使用“超级福袋”互动功能之前,认真阅读并充分理解本协议,特别是涉及免除或者限制责任的条款等。其中,免除或者限制责任条款等重要内容将以加粗下划线形式提示您,您应重点阅读。

主播使用本功能及相关玩法(以下称“本服务”),除应遵守本协议外,还应遵守与公司签署的《“精选联盟”服务协议》、《巨量百应平台服务协议》、《“抖音”用户服务协议》、《主播入驻协议》、本规则及与本服务相关的精选联盟平台、巨量百应平台、抖音平台等相关的平台规则(以下统称“平台规则”)

平台有权根据需要不定时地制定、修改本协议及平台规则,修订后的协议、平台规则公布后生效,对使用“超级福袋”互动功能的主播发生法律效力。若既有主播在本协议更新或新平台规则生效后继续使用“超级福袋”互动功能,则表明主播已充分阅读并认可和同意遵守新的协议及平台规则。若您拒绝接受新的协议或规则,则您将无法继续使用“超级福袋”互动功能。

为保障用户权益,主播开通“超级福袋”功能应具备相应开通条件(具体开通条件以产品页面展示为准,公司有权对开通条件进行相应调整),如主播开通“超级福袋”功能后,不符合届时有效的“超级福袋”开通条件的,公司有权无责停止提供本服务。

主播理解并同意:主播开通超级福袋功能时,公司有权关闭主播实物福袋功能。

主播明确并知悉,本服务中公司仅提供相关技术服务,实际利用本服务而向其他用户提供的全部内容由发起“超级福袋”玩法的主播独立负责,公司并不具体参与上述内容的任何环节。因此主播及其他用户使用本服务发生任何争议的,应由主播与其他用户自行协商解决,公司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后果。

主播使用本服务的行为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及平台规则,且不得存在任何违反上述规定/规则、侵犯任何第三人合法权益的情况。同时,主播不得以任何违法或违反公序良俗的方式使用本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利用本服务开展涉嫌赌博、诈骗性质的活动等),否则应当自行承担可能因此产生的责任和损失,如因此给公司造成任何损失的,主播还应当赔偿。主播违反本条约定的,平台有权保存主播相关违法违规或不当行为的记录,并将其移送给相关行政或司法机关予以处理。

本服务为免费服务,公司不会因主播或其他用户使用本服务而向任何一方索取任何费用,任何主播基于本服务向其他用户索取费用的行为均为违反平台规则的行为。其他用户有权向公司举报,经核实,主播应向其他用户退还相关费用,且公司有权依据平台规则对主播进行相应处理。

为保障本服务有序、健康运行,公司可能会根据本服务的具体运营情况,设定用户单位时间内可领取的超级福袋上限(对应价值上限或数量上限等)。如因上述限制而导致主播发起的超级福袋尚有参与用户名额或奖励剩余的,剩余部分将返还主播。公司及/或主播均无须就此对被限制的该用户承担任何责任。

其他用户参与主播发起的超级福袋后系统会在满足条件的用户中随机挑选幸运用户。受限于发起超级福袋时的具体情况,超级福袋功能存在无法完全实现主播选取用户目标的可能性;例如:玩法发起人总计发起 5 个名额,如在结果公布时仅只有 5 个用户满足条件,系统此时可能仅能随机选中 3 个用户,则公布结果时仅会有 3 个用户选中,剩余名额将失效。

主播使用本服务向其他用户提供的奖励内容应当符合法律法规及平台规则的要求,对奖励内容的描述应当真实、客观、准确,不得存在误导,如相关奖励有市场价值的,单场直播向同一个用户发放的奖励价值不得高于50, 000 元人民币。

主播应在其他用户兑奖并填写有效联系方式后 48 小时内完成奖品发货,不得以不可达成、无效条件作为奖励前提,或事后以各种理由拒绝履行奖励义务,不得删除、撤销、更改已经发起的“超级福袋”活动,不得存在其他违法违规或违反平台规则的情形。

公司提供的福袋功能可能存在不同种类、服务于主播的不同互动需求,如抖币福袋、实物福袋、超级福袋等(具体以产品页面为准)。为了保障福袋的功能预期,主播应严格遵守各类福袋本身的服务范围,不应在使用特定类型福袋时超越该福袋的服务范围(如在使用抖币福袋的同时向用户承诺提供实物奖品等),否则平台有权停止向主播提供本服务。

主播使用超级福袋功能,应当告知其他用户有效联系方式便于其他用户联系领奖,且应按照向其他用户承诺的奖励内容及奖励发放时间依约履行,在用户填写领奖地址后及时发送奖励。

如主播违反本协议约定,公司有权停止向主播提供本服务并停止其抖音直播权限及/或商品分享功能权限,同时有权按照平台规则对其采取相应措施;因主播违反本协议导致的任何纠纷或责任,均应由主播自行解决与承担,与公司无涉,如因此给公司造成任何损失的,主播还应当继续赔偿。尽管有上述约定,公司仍有权基于其自身决策,通过在主播于公司产生之收益中扣除相应金额的方式,作为主播应支付给公司的违约金或向其他用户支付的赔偿。

公司可能根据法律法规或监管要求、业务规划变更等因素停止提供本服务或变更本协议及/或本服务相关规则。变更后的协议或平台规则将在巨量百应平台或电商学习中心予以公告或以其他适当形式通知主播。如主播不同意相关变更,应停止使用本服务;如主播继续使用本服务的,视为同意变更后的协议及/或平台规则。

因本协议发生的或与本协议相关的纠纷,各方均应友好协商解决,未能解决的,应提交本协议签署地即北京市海淀区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诉讼解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