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entana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宣布推出10亿美元基金建立代工创新生态系统

2022-02-08 09: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8日消息:英特尔推出10亿美元基金,以建立代工创新生态系统。Ventana Micro Systems Inc宣布与英特尔的战略伙伴关系,以使其高性能RISC-V核心和芯片实现更广泛的商业化。

英特尔 (3)

Ventan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alaji Baktha表示:「Ventana在将RISC-V内核和芯片带入云、企业数据中心、5G、边缘计算、AI/ML、汽车和客户市场的高性能应用方面处于市场领先地位。与英特尔代工服务的这种令人兴奋的合作关系将使我们能够通过将一流的RISC-V计算与IFS成熟的连接性IP、领先的工艺、先进的封装和可靠的供应链相结合,共同满足领先的客户需求。」

「我们很高兴能与Ventana合作,让我们的客户获得最高性能的RISC-V内核。RISC-V提供的可扩展性和定制化水平在业内是独一无二的。」英特尔代工服务部客户解决方案工程副总裁Bob Brennan表示:「我们看到客户对支持高性能RISC-V解决方案的强烈需求。Ventana拥有最完整、最完善的基于Open Chiplet的平台,与英特尔的愿景完全一致。Ventana的Chiplets使IFS能够提供模块化的解决方案,提高性能,降低功耗,减少开发成本,加快上市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enAI拟研发AI手机 软银将投资10亿美元

    AI与手机结合会是什么样子呢!OpenAI正与被誉为iPhone之父”的前苹果首席设计师艾维以及软银的孙正义进行深入谈判,拟成立一家合资企业,目的是打造一款AI时代的iPhone。与OpenAI合作,为艾维提供了一个机会,来创造一种可以较少依赖屏幕的计算机交互方式。

  • 因违反反垄断法 欧盟重新对英特尔处以4亿美元罚款

    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欧盟委员会重新对英特尔处以3.7636亿欧元罚款,原因是该公司违反了欧盟的反垄断法^_^这些违法行为包括英特尔付钱给个人电脑制造商,让他们推迟或取消含有竞争对手x86CPU的产品,并限制这些产品的销售渠道,从限制了消费者的选择和市场竞争。当地时间周五,欧盟委员会表示,在发现英特尔“违反欧盟反垄断规则,从事了一系列旨在将竞争对手排除在相关市场之外的反竞争行为”后,重新对英特尔处以较小规模的罚款。在2009年,英特尔曾因滥用其在芯片市场的主导地位排挤竞争对手AMD被罚款10亿欧元。

  • 英特尔再遭欧盟罚款逾4亿美元 滥用芯片市场主导地位

    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欧盟委员会今日宣布,重新对芯片巨头英特尔处以约4.026亿美元的罚款。欧盟委员会认定英特尔在个人电脑CPU市场占主导地位期间,通过向PC厂商提供回扣等方式,不正当地排挤竞争对手AMD。无论结果如何,反垄断监管pression将迫使其调整业务策略,为芯片市场的公平竞争创造条件。

  • OpenAI年入10亿美元,大模型商业化走到哪一步了?

    OpenAI又又又进化了。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OpenAI公司宣布,距离上个版本17个月后,文生图AI工具迎来了第三个版本DALL·E3。至于游戏能否成为继ChatGPT之后的新增量需要看OpenAI后续成立游戏项目的类型。

  • 英特尔宣布Intel 4已大规模量产,“四年五个制程节点”计划又进一步

    英特尔宣布已开始采用极紫外光刻技术大规模量产Intel4制程节点。Intel4大规模量产的如期实现,再次证明了英特尔正以强大的执行力推进“四年五个制程节点”计划,并将其应用于新一代的领先产品,满足AI推动下“芯经济”指数级增长的算力需求。在摩尔定律的旗帜下,英特尔将继续探索制程、封装等领域的底层技术创新,推动算力的不断增长,助力广大客户和开发者把握“芯经济”时代的巨大社会和商业机遇。

  • 英特尔被欧盟罚款3.76亿欧元!垄断市场:不让厂商推出对手芯片产品

    当地时间22日,欧盟委员会发布公告称,由于美国芯片巨头英特尔滥用其市场主导地位,决定对英特尔处以3.76亿欧元的罚款。公告中提到,该处罚是因为英特尔公司有垄断限制行为,滥用市场地位,操控x86核心处理器产品。欧盟有些法规确实对于消费者来说是非常有利的,比如今年iPhone15全系更换USB-C接口,欧盟的强制规定就是背后最大的推力,若苹果不遵守将无法在欧盟市场内销售。

  • Meta视Llama为主导开源领域的人工智能生态系统

    在莱克斯·弗里德曼的播客中,马克·扎克伯格透露Llama2的成功远超预期。尽管关于Llama3的具体计划还未公布,但扎克伯格表示新的模型版本正在训练中,同时明确表示Llama3的推出还没那么近。据说Llama3也将免费开源。

  • 迈向数字未来!Live Office 理光R家(北京)融合创新,诠释混合办公新生态

    2023年9月19日,理光投资有限公司位于北京中央商务区的北京中海广场的新办公室正式投入使用。全新办公场所的设计集人性化、多元性、数字化和可持续性等多个元素于一身,其目标是将传统的办公模式边界推向新的高度,以实现理光“悦享工作”的美好愿景。通过提供更优质的办公体验、更高效的工作流程以及更先进的数字化解决方案,理光希望以此次乔迁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中国业务的拓展和发展,引领业内混合办公的全新风尚。

  • 英特尔CEO帕特·基辛格:“芯经济”的时代已经来临

    “AI正在催生全球增长的新时代,在新时代中,算力起着更为重要的作用,让所有人迎来更美好的未来”,9月19日,在2023英特尔on技术创新大会的主题演讲中,英特尔公司首席执行官帕特·基辛格介绍了AI对“芯经济”的推动作用,“芯经济”指的是“在芯片和软件的推动下,正在不断增长的经济形态”。英特尔也正在其各种硬件产品中加入AI能力,并通过开放、多架构的软件解决方案推动AI应用的普及。我们必须共同努力,满足下一波激增的算力需求。

  • 1024程序员节盛装来袭:院士、掌门人、技术英雄再聚首,共话研发新生态

    年年如约的长沙·中国1024程序员节,承载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开源精神的传承,是万千开发者共探发展、共赢成长的重要机遇;历代传承的岳麓之约,更是新技术时代不断更迭、开源开放的生动缩影。1024.csdn.net智能新基建,研发新生态。在这个节日里,我们诚邀您共赴盛会,一起见证技术时代发展的新势力、新风向、新动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