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司在阿布扎比开设"重新设计"的新零售店

2022-02-03 22:08 · 稿源: cnbeta

阿布扎比的苹果亚斯购物中心现在已经进行了改造,"重新设计",并最终在阿布扎比重新开业,现在,这家知名的Apple Store的空间扩大了一倍。苹果公司公布其最初的苹果亚斯购物中心七年后,该店已迁至该购物中心的一个新区域,并进行了较大规模的改造。

苹果公司零售+人事高级副总裁Deirdre O'Brien在一份声明中说,"随着新扩建的苹果亚斯购物中心的开业,我们的团队已经准备好欢迎更多阿布扎比令人难以置信的多样化和创新社区来到这个美丽的新空间。我们期待着继续为阿联酋带来最好的苹果产品,并在我们在该地区的历史基础上继续发展。"

苹果公司表示,新店于2022年2月3日开业,其空间几乎是2015年店面的两倍。它的目的是作为一个重新设计的空间,供客户"浏览、购买产品,并在苹果培训课程中获得提升。"

据苹果公司称,规模庞大的苹果亚斯商场店有100名员工,"他们会讲33种语言,代表32个国家",原有团队的一半以上仍在新店工作,自2015年开业以来,整体团队的人数翻了一番。

阅读官方新闻稿:

https://www.apple.com/newsroom/2022/02/all-new-apple-yas-mall-now-open-in-abu-dhabi/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